© 有川暁
Powered by LOFTER

噢!

终于有时间填这张问卷了!!!!

时间关系颜色还没有涂完之后补上!

(大概会直接跟在这一张的后面。)


红叶姐姐是我的小天使啊!!!!

昨天好不容易开了姐姐的传记三放到庭院后想着正好星期一这么多蓝符抽一下吧然后就抽到了一目连!!!!

这是我的第一个SSR啊!!!!

玩了差不多两个月了!!!

都41级了!!!!

第一个SSR啊!!!

还!是!新!卡!啊!!!!!

姐姐我爱你啊!!!!!!!


然后周五大概也有点时间,打算把之前有关阴阳师的脑洞画下来 XD

敬请期待!!!


啊对了!我在夜之月!id 见图!欢迎大家来找我玩!!!!!!

评论 ( 3 )
热度 ( 52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