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有川暁
Powered by LOFTER

1113再怎么说也得发一张图!!!!

大家好久不见!!!!

我终于有空了!!!!

明信片的事……真的是十分对不起!!!!

已经拖了那么久了我自己都有点不太好意思了……但是社团忙完又有期中考考完又有活动实在没有时间把签绘画完……所以我决定把之前画过的一点小东西印出来塞进去以表歉意!

最迟下周一寄出去!最近会向大家要地址的!!!

真的十分抱歉!!!!!!!

然后以后的更新频率应该也是回不去了……然后大概会开始刷其他东西……但是我对速度的爱是不会减少的!!嗯!!!!!


还有说好的1000fo福利……嗯……我、我再想想

评论
热度 ( 140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