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有川暁
Powered by LOFTER

今天在only发的无料web公开啦!!!

非常感谢不嫌弃我的垃圾小折页的妈咪们!!!

然后也感谢和我交换的妈咪们!!!

然后only主办方妈咪们也辛苦啦!!!


关于这次短漫的内容本身,其实是我一直很喜欢的无厘头型(笑)我们的主角新村洸甚至在第3p才露出一次正脸!!!美咲姐姐的出场次数都比他多!!!

不过3p我真的很喜欢好涩好涩我只会画涩涩新村洸了真的好涩嘿嘿(打住)

最后的雪成小天使也算是延续了我的迫害传统了!

啊还有,这是第一次尝试这种不是条漫不是四格的类型!分镜真的是一门高深的学问!虽然挺难但是最终出来的效果还是挺好的!


最后是想说说这次画的过程,可以说非常的曲折了(?)

这个画面是一直都很想画的所以在听到要办only的时候就马上迅速打好了草稿,兴冲冲画完了1p并打好网点,然后画了最想画的3p新村洸的一格……然后……然后到1.20都没有动过了(._.)

结果就是1.20连画2p马上排版印刷,可以说是效率极其的高了,最后安全赶上啦!(早干嘛去了)

所以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一个道理: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摆烂一次就够了不能摆两次,所以咕的时候可以适当咕长一点,反正ddl一直是我们最好的动力(喂)


……总之希望的家看的开心!!!(强行)

评论 ( 16 )
热度 ( 265 )
  1. 共2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